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sad爆啊~~~~~

最近超down的....
不知道为什么.....
大概是补习吧.....
haiz~
为什么她们都这样的.....
说好要做姐妹的....
现在叻....
理都不要理我....
我还因为酱.....
搞到我酱sad.....
又哭.....
我知道我跟你们不同学校.....
但你们也不要酱.....
你们只照顾对方...
但又当我是透明人....
你们现在是怎样....
玩透明人啊...

从现在开始....
我再也不会和你们做姐妹了....
我们只是补习同学或是朋友而已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