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你是要怎样啊?
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已经开始sms回我....
自从你没有再喜欢我了...
你都没有sms我...
难到你是想追回我吗?
我不知道啦...
我已不了解你的心了...
你无端端叫我姐姐...
我会不习惯...
不过没关系...
你开心就好...

我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又喜欢回你了...
因为我的心很乱..
不知道对不对...
只能希望的是你喜欢我么?
不! 我只希望的是你会常常sms我...
因为..
你知道吗?
每当你sms我..
就算会伤到我的心..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..
因为你sms我.....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