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YESH~!!! 倒数35天咯~~~ x]]

好开心哦~
倒数35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咧....^^
真的超开心的....
真的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很开心哦~

我呢~
很想从我之前喜欢的人中得到礼物....
我也要我的朋友给我哦~~~x)
xiiao en, maria azalia, tiffany thean, teeras may, yeo xue shen,
alicia, annabelle
....
你们一定要送我礼物哦...
你们逃不过我的手掌噜~~xDD
chloe leong~
我也几希望你会给的...xD

5月27号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....
xiiao wu gui....
不知道要送她什么呀.....
在想想把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